江莱

千字文章只写与心.

斗罗观影体(光翎斗罗)

 *观影中没有光翎斗罗,观影人物为武魂殿和史莱克学院加天斗帝国高层

   *观影所属世界没有光翎斗罗,为平行世界 

   *本章为脑洞大开+粉丝点梗突发,会有人物ooc不喜欢的可以点点离开

  距离上次观影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大家以为屏幕会就此消失,然后放他们离开空间;就在大家各自讨论的时候,屏幕突然亮起。

  只见屏幕上闪烁着《供奉殿的诱惑》紧接着出现了处光翎和降魔以外的所有供奉在会议室里好似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故一样;雄狮最先开口“供奉殿和比比东那里都查过了,没有他们的痕迹;以光翎的性格这样不辞而别很正常,但是小雪和降魔应该不会这样难道他们出事了吗?”在雄狮说完之后众人便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还是千道流打破了沉默派人出去搜查光翎三个人的下落。

  (这强烈的老父亲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偷流出去的光翎和他的好友)

  (雄狮:你们真是不让人省心的阿)

  千仞雪“我跟这位光翎前辈关系很好吗,之前好像没有关于我和前辈的事情,这下可以好好了解一下了,爷爷你觉得呢”(ooc致歉)是完便看向一旁的千道流;千道流听到自己孙女的话也是没有犹豫的说到‘确实可以好好了解一下你们的关系’也是对异世界光翎的肯定。

  偷跑出来的光翎带着降魔和千仞雪去星斗帝国的美食一条街;只不过是光翎请客降魔付款(降魔你好像大冤种(bus);只听光翎对千仞雪说到“小雪 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好不容易偷溜出来什么都不敢也太没有意思了”说完就继续逛街,千仞雪听到这句话后回到“谢谢五爷爷,辛苦了”光翎还没有回倒是降魔回到“他辛苦什么花的可是我的钱,回去之后还不一定怎么说呢”在降魔说完之后光翎原本准备反驳的但是被千仞雪拦下来 ,然后在吵吵闹闹中结束了一天;至于他们回到供奉殿之后的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降魔:受伤的总是我)

  (供奉殿几位供奉:你们是懂让人担心的)

  


  

  

  

评论(93)

热度(5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